Charles問我隔天下班後能否帶他逛夜市。

如我所預料。真的照著我心中的劇本走。
我故作矜持,已讀後隔了幾分鐘才回覆「好唷」


其實看到他的邀約,我還蠻開心的
因為對他印象不錯
而且,如果逛完夜市後有進一步的互動,說實話我也不排斥


為何我會有這種想法?
其實女人的第六感是很準的
從男人的眼神中、話語中釋放出的好感
或者該說,散放出來的,是費洛蒙

隔天下班後,跟他在捷運站碰面
帶他去通化街夜市
我喜歡這個夜市,交通方便,美食也很多


既然要帶外國人逛夜市,當然要介紹我覺得最好吃的
我帶他跟著排隊那些名店:滷味、生煎包、地瓜球、冰火湯圓、湯包
(可惜他不敢嘗試臭豆腐)
要吃的東西好多,但我們只有兩個人
所以我點餐的時候,只點一份
兩個人分著吃


曖昧的情愫,就在共食的那一刻醞釀滋長
可是,一切又是那麼地順理成章
看到這裡你可能會認為我是個心機女吧!?
沒錯,我是。但我的心機只用在男人身上


逛完夜市,才七點多
他說他的商旅房間窗戶可以看到台北市的夜景
問我要不要去看看,順便喝點小酒

我看著他,笑著說OK


答應到男人住的地方參觀
我很清楚,也很期待等一下會發生什麼事
現在的我,已經是個敢於追求情慾的單身熟女
這沒啥好害羞好矜持的
此時不追求,難不成等交了男友或結了婚之後才出軌嗎?

Charles 的住房,居然跟昨天我和W住的房間是同一層樓!
這也太巧了吧?哈


進房後,讓我訝異的是,他的房間很整潔
通常住了兩個禮拜的旅館應該都會有點亂吧?
行李箱攤開在地上、雜物亂放
但他的房間收拾地乾乾淨淨。
不知是房務人員收的,還是他自己整理的,總之房間很清爽
看來Charles 是個很自律的男人啊
對他的印象又加分了


房間的沙發很小,坐下時的我們身體有些微碰觸
他倒了兩杯紅酒,我們舉杯共飲

他看著我的眼睛,稱讚「Linda, you look absolutely stunning and so elegant!」

我笑了,「你還是說中文吧!泰男的英文單字我不懂」

他看著我的眼,「我是在稱讚妳好漂亮好優雅」

他很懂得如何撩妹。


「你跟多少女人講過這句話啊?」

「你是第一個讓我這樣稱讚的台灣女人」

「謝謝!」不管這句是不是謊話,能讓女人聽了開心的就是好話

我覺得我的臉紅紅辣辣的。


他伸手將我手中的紅酒杯取走,我的手就任他這樣握著。
他無名指上的婚戒,提醒著我他是個有婦之夫。


我們對望著。他的臉愈靠愈近。然後,他輕吻了我的唇。
我閉上眼,迎合著他。

他的鬍渣有點刺刺的。


有婦之夫又如何?
背德的是他,不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